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
2009年08月26日 11:2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众汽车在完成对于保时捷的收购之后,大众汽车的老板Martin Winterkorn表示保时捷将于未来几年内推出三款新车型,并且希望在未来四年内将保时捷的销售额翻一番,面对现在这样一个深陷金融危机的大环境,说出这样的话确实有一定的魄力。

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收购完成后,保时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

    销量不销量的我们暂且不用太过于关注,但是在新产品的投放规划上,保时捷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未来将推出的三款新车型锁定为:售价在Boxster之下的一款全新入门级保时捷跑车、新保时捷卡宴以及Panamera的一款新车型。

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2011款保时捷卡宴路试谍照』

    其中,全新入门级跑车的计划将会参考大众BlueSport概念车的想法,虽然大众BlueSport最终没有实现量产,但是这个思路将会在保时捷品牌上被拷贝,并且最终会诞生出一个结果,一台全新的保时捷入门级跑车。

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入门级跑车 保时捷将推出3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Panamera Wagon假想图』

    另外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Panamera的新车型,刚刚的Cayman Shooting Break已经被证实是一场恶作剧,那么Panamera的新车型计划会是什么呢?既然已经推出了四门版车型,那么Panamera会否介意像假想图中画的那样推出一款旅行车呢?一切还都没有定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