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新车型酷似“小面” 名叫“魔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塔塔新车型酷似“小面” 名叫“魔术”
2010年01月07日 10:4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印度最大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将推出一款新车型。这款新车型外观较为怪异,高高的车身看起来与“小面”十分相似。这款车主要针对印度首都新德里,在那里驾驶这样的小车不但环保还有利于交通。这款车可乘5人,没想到它的竞争对手竟然是三轮车辆?

  这款车名叫魔术,它使用了611-cc的水冷柴油发动机,其实排量仅为0.611 L,最高车速仅为55公里/小时,但是11.2马力的发动机可以提供比踏板车更好的加速性能及安全性。这款车适合城市中使用,并且维修保养需要的费用也非常少。

  在印度的人,可以期望看到这款魔术作为短途出租车,要比一般的自动人力车要好得多,舒适性及便利。塔塔汽车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