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轿跑即将来袭 相关数据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新3系轿跑即将来袭 相关数据公布
2010年01月22日 09:5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宝马集团公布了全新BMW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的产品相关信息。据悉,全新BMW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在前部、侧面和后部均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改进,同时彻底更新动感高效的发动机。

    据了解,全新BMW335i双门轿跑车和335i敞篷轿跑车,将搭载新开发的直列6缸发动机,首次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结合在一起。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5800转每分,从1200一直到5000转每分均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其中,入门级车型BMW318i双门跑车系列,将装备2.0升4缸汽油发动机,采用高精度直喷系统以及稀薄燃烧技术。外观上,前部、侧面和后部的创新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全新BMW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动感而舒展的侧面轮廓和超凡的运动感,流畅而富有活力。郭小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