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6日全国9条高速公路局部因路面结冰封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截至6日全国9条高速公路局部因路面结冰封闭
2010年01月07日 08:5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6日10点30分,全国有9条高速公路局部因路面结冰封闭。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5日夜间至今日凌晨,湖北南部、江西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降大到暴雪,贵州中部、湖南南部、江西北部的局部地区出现冻雨。

  据统计,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目前,江西、湖北、湖南、内蒙古、山东5省(区)共计9条高速公路、1条国道、1条省道局部路段因路面结冰封闭交通。除上述路段外,全国其他高速公路、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没有出现严重的车辆和行人滞留现象。

  截至6日9时,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山东六个省(市、区)累计投入人员8.9万余人次、机械1.9万台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