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开始接受预订 价格在32万元以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大众CC开始接受预订 价格在32万元以内
2010年06月22日 08:5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汽-大众日前宣布,高级轿车CC正式开始接受中国消费者预订,这款“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将在7月中旬上市,最终价格将在32万元以内。

  目前,消费者可以到全国的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处参观样车,并通过现场提交订单的方式,对CC提出预订申请。今年4月20日,一汽-大众CC正式在一汽-大众轿车二厂投入批量生产,预计将在2010年7月中旬正式上市。

  据悉,首批国产大众CC将首先推出装备了与迈腾动力系统一致的2.0TSI车型。作为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四门Coupe车型,CC以现款PASSAT为原型车开发而成,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CC已经引起广泛关注,其配置已超越了当今国内B级车市场的豪华标准。美轮美奂的外形设计是CC的最大卖点,其整体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佐以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而独树一帜的自动无框车门和全景天窗则是CC最为与众不同的特质。(记者 刘晓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