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的日系做工!思铂睿做工质量评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严谨的日系做工!思铂睿做工质量评析
2009年08月31日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思铂睿的市场定位并不简单,它撇开了目前竞争激烈的中端B级商务车市场,以及中端运动型B级车市场,而是把自己定位在了一台高端运动型B级轿车。更高的标准也就注定了思铂睿一定要做到更加细致、更加完美,这样才能够在它独有的细分市场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一、外观部分:

  思铂睿作为一款全新的高端运动型轿车,在外观设计上充分的显示了其独特性,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的设计理念,这也成为思铂睿外观设计的新亮点。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发动机盖与车身之间有橡胶垫保证密封。

  思铂睿的尾部设计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不规则的尾灯设计凸显出了思铂睿的独自个性。大尺寸的镀铬排气管,对称的分布在车尾两侧,使得思铂睿在拥有豪华轿车的气质外,还充满了跑车元素。车尾部分与车头相同,尾灯及后行李箱的接缝同样十分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

  思铂睿的前风挡采用雨点感应式可变间歇式无骨刷,无骨雨刷可以有效的保持前风挡的干净。

  思铂睿采用了5幅运动型全铝合金轮箍,比较时尚。宽大的轮胎保证了行驶的舒适性。轮胎规格为225/50R17。

  思铂睿的发动机舱布局比较规整,充分体现出大品牌的制造工艺,发动机盖上装有隔音棉外。另外,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我们发现了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这显然是一项比较细腻的配备,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