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曝光 2010年十款重磅新车全面解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抢先曝光 2010年十款重磅新车全面解读(图)
2010年01月07日 11:29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9年国产乘用车共推出新车型221种,数量创历年之最。其中大多是改型改款车型,而全新车型也将近50款。而到了2010年,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国,将会有不少车型投放市场,意图抢占更多的销售份额,在这些车型中哪些新车最值得我们期待呢?在这里我们做一个上市日期以及价格预测,让网友多加关注。

  新两厢马自达3

  上市时间:1月18日

  预计价格:15万

  新款马自达3同样来自福特C1平台,虽然它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改进,但从本质上看,两款车型的底盘结构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与老款马3两厢相车型相同的轴距(2640mm)、前后轮距(1530mm/1515mm)、车身轮廓,反映出新款马自达3为小改款车型的本质。

  相比几乎没有变化的底盘结构、车内空间,变速箱升级是新款两厢马3的一大改进。之前老款车型上落伍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被技术更新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取代,让它不至于在这一环节被竞争对手彻底甩掉。至于车头、车尾和侧面腰线的变化,则完全是为了增加新鲜感,并不会给性能带来大幅度的提升。

  据了解,进口新马自达3的新车搭载2.0L排量发动机,使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外新马自达3标配车身稳定系统DSC,采用全黑运动内饰风格。配置方面包括17寸轮毂、AFS氙灯、双区自动空调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