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文化越演越烈 哪些车能摇身一变成豪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山寨文化越演越烈 哪些车能摇身一变成豪车?(图)
2010年01月07日 16: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年来国内的山寨文化有越演越烈的势头,早期的山寨文化仅限于一些小不起眼的电子产品例如山寨鼠标和山寨优盘之类。而现如今,从山寨明星、山寨电影到山寨汽车,真是无流行不山寨。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种愈演愈烈的山寨之风,各种山寨产品的流行必然也有其存在的理由。

    正所谓“存在即合理”,如果一款山寨产品生产出来之后无人问津,导致生产者损失惨重想必不会有人愿意做赔本的生意。山寨货在中国目前的国情下,还是有生存的土壤和空间。就像山寨LV包和山寨耐克球鞋广受欢迎一样,确实有那么一部分消费者就是喜欢“花些小钱,干点大事”。

吉利
吉利GE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幻影

    不过山寨也要适可而止,很多消费者或许愿意花掉几百块去买个高仿的iphone苹果手机,但是却很少有消费者愿意花掉几千块去买一个精仿的iphone苹果手机。因为要是花几千块买手机的话,谁还会买山寨机呢?


吉利卓越GE

    在09年的上海车展上就有这么一款山寨车摆错了自己的位置,其一露面便使得举世皆惊,甚至海外的媒体都被其雷的外焦里嫩。不用我多说想必大家也知道了,这就是号称售价百万的吉利GE。


劳斯莱斯幻影

    显然吉利的这款百万山寨车,让吉利的展台赚足了人气和媒体的关注。我们其实可以把这款车看作是吉利的一次成功的炒作和营销手段,相信任何一个有理智的人都知道生产这样的山寨货是没法赚钱的。


吉利卓越GE

    只有那些售价低廉,并且换个车标就能摇身一变成为豪车的车型才会有比较不错的卖相。事实上国内的车市也证实了这一点,价低量足的山寨车在09年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哪些车具有变身的潜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