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巴西有看头 11款国产车“加盟”世界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巴西有看头 11款国产车“加盟”世界杯(图)
2010年06月24日 08:4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南非世界杯正在火爆进行中,尽管各国国家队都派出了绝对主力参加比赛,但是到目前为止的战况大部分都十分令人匪夷所思。中国队在此次世界杯没有获得出线权,再一次被扼杀在了32强的大门之外,不过人们对这个事实也已经司空见惯了。与其整日期盼中国队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还不如来看一看同样喜欢"踢球"的另外一只队伍,它们由11款国产车组成,不同的风格决定了它们在场上的位置,你偏向于哪一种风格呢?

  我们采用了国内球队惯用的4-4-2阵型,放置在前场的两把尖刀分是来自同一厂商的名爵MG6和荣威550。中场位置我们同时兼备进攻能力也有一定防守能力的奇瑞A3、东南V3菱悦、海马欢动和奔腾B50。后场我们派出了既可以稳固后防又可以参与边路进攻的华晨骏捷、帝豪EC7、比亚迪F3和长安悦翔四款车。要害位置我们挑选了一名身材比较高大的门将-也是一个新人长城哈弗H5,相信这样的阵容一定会打出一场很精彩的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