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 鼓励第三方评级机构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 鼓励第三方评级机构发展

2010年08月31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王淼)31日上午,商务部、中宣部、发改委等共计15个部门联合启动2010“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已成功开展5年。今年,活动将以“诚信兴商、和谐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推动诚信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企业和公民诚信意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司长向欣表示,商务部积极推动商务领域信用建设,现已初步形成商务领域信用建设政策框架。

  向欣提出,对于当前商务企业信用评级工作,除了由各商业协会组织内部进行评级之外,也鼓励有资信的第三方信用评级机构参与评级。同时,鼓励政府部门在项目招标、审核等工作中,购买第三方信用评级报告作为参考。

  当前,信用评级服务行业还处于发育阶段,商务部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加强指导,并尽快出台行业相关标准。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等23个行业协会,共同签署了全国“诚信经营行业组织联盟”公约。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