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库“陶博会”现场交易和销售意向额达2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辽宁法库“陶博会”现场交易和销售意向额达20亿

2010年09月22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9月22日电 (记者 沈殿成)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等主办的“2010法库陶瓷博览交易会”22日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共签订意向投资合同4个,投资总额18亿元人民币,现场交易额和销售意向额20亿元人民币,并在展会期间被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正式授予“东北瓷都”美名。

  本届展会设1个主展厅和20个分展厅,共计10万余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广东、福建、江西、山东、唐山、河北等全国各地和日本、西班牙等国家的陶瓷生产及配套企业到会参观参展,参展陶瓷达12大系列、千余个品种,全面展示了当今国内外陶瓷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3天里参观人次达10余万。

  法库县县长冯守权表示,本届“陶博会”以陶瓷为媒介,推出新的陶瓷产品和品牌,在改善产品结构、提升产业水平上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法库陶瓷产品水准和陶瓷产业发展水平,彰显了“东北瓷都”的形象魅力。

  据悉,今年1-8月,法库陶瓷产业集群实现工业生产总值167亿元,固定资产投入35.8亿元,财政收入实现1.8亿元。截至目前,该县陶瓷产区累计落户企业145家,开工建设各类生产线360条,其中竣工投产220条,陶瓷产品发展到建筑瓷、日用瓷、艺术瓷、电瓷、特种瓷等12大类27个品种,远销全国各地和世界多个国家、地区,在海内外享有广泛盛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