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新版官网上线 打造“永不落幕的西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西博会新版官网上线 打造“永不落幕的西博会”

2010年10月14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4日电(鄢银婵 何暐东)14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官方网站全新改版正式上线,这意味着西博会组委会全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西博会”取得阶段性成果。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第十一届西博会执行主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小祥出席了西博会官方网站上线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致辞。

  “西博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贸易合作平台、投资促进平台和外交服务平台,是实现‘西部合作’、‘东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蒋耀平表示,西博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开创了传统展会与电子商务强强联合、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在签约仪式上,黄小祥介绍,西博会官方网站将依托国家资源,建设成为国家级、权威、诚信的在线博览会,全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西博会”,并建成覆盖全球、内容齐全的参展企业和商品信息库,使其成为西博会组委会为参展企业提供涵盖信息发布、信息检索、商品展示、在线询报价、在线物流、在线洽谈、金融服务、投资促进等服务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在线展会电子商务平台。

  “除了更加简洁大气的视觉感观以外,西博会官方网站从结构、内容上进行了全面更新。”据西博会官网负责人介绍,西博会官方网站通过共享诚商网数据库,具有内贸服务、在线贸易、海外展示三大服务特点,可直接对接国内外资源。参展企业及人员通过共享电子商务平台资源,便可与50多个国家、434家商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同时,西博会官方网站还可实现投促服务和进行西博会事务管理功能。(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