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宗庆后:2011继续开发新产品 坚持发展实体经济(6)

2011年01月12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 (王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明年新目标:会继续开发新产品,坚持做实体经济

  谈到明年娃哈哈的新目标,宗庆后称,明年还是要把饮料行业做强做大。也会有新产品上市。他表示,近些年娃哈哈一直在坚持主业发展,做实体经济。宗庆后指出,实体经济才是真正创造财富的,而虚拟经济只是社会财富的再分配。他认为,经济发展只有一边涨物价,一边涨收入,才能真正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中国现在的问题就是内需没有拉动起来。“现在对外硬不起来,是因为出口量减少之后,会产生就业问题,但如果拉动了内需,就不会存在就业问题。”他指出,没必要担忧外国对中国产品的抵制,西方国家自己生产的产品成本很高,如果不进口中国的产品,将直接造成生活成本上升,百姓生活质量下降。“这次我和诺贝尔经济奖得主迈伦•斯科尔斯也交流了,他也承认,如果不进口中国产品,美国就要通胀。”所以他认为,当前中国企业不用作无谓的担心,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干好,经济发展就会更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