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飞东南亚机票紧俏 航空公司增开泰国航班

2011年01月16日 2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月16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临近兔年春节,上海飞往泰国、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航班机票紧俏。16日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泰国曼谷的多个航班基本满员,有的航班还出现机票超售状况。

  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相关人士介绍说,今年元旦至春节前,泰国航空上海至曼谷航班的机票相当抢手,甚至兔年初四的机票销售已全部呈现满员。该人士披露称,由于春节期间大陆旅游团明显增多,不少家庭老小同行,其乐融融。为营造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泰国航空早早为旅客精心准备礼物。届时旅客有望获得一份装有2个桔子的小红袋,象征着吉祥平安。

  据悉,近期长三角地区居民赴泰游持续回暖,仅今年元旦从浦东机场出境到泰国旅游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四成。

  为满足旺盛的春节航空市场需求,上海航空公司安排今年春节期间的国际航班加班主要投入上海飞往东南亚国家的航线,其中包括浦东-曼谷、浦东-普吉等处加班148个往返航班。同时,东航也将在春节期间增开上海至泰国航班班次。

  此外,为满足上海至菲律宾的航空市场需求,菲律宾飞龙航空公司直飞首航上海-卡利波航班将于1月24日正式启动,一周两次固定航班分别为周一及周五,以迎接中国居民春节赴菲律宾旅游的高峰客流。目前,飞龙航空直飞首航航班已满员。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