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宁波空港喜迎“贵宾” 434头澳洲奶牛包机空降

2011年01月20日 0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月19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施立安 李杰 金敏)19日14时许,雨雪中一架载重100多吨的波音747-400货机稳稳降落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稀奇的是本次包机的“乘客”竟是434头澳大利亚种奶牛。

  当天下午14时10分,奶牛在宁波空降后,接受检验检疫人员现场检疫和相应的卫生处理后,将装上卡车运往温州隔离场隔离饲养。在那里,434头奶牛将度过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

  记者从宁波检验检疫部门了解到,为做好种牛到达宁波机场后的现场检疫工作,精心策划了种牛现场检疫实施方案。首先对申报的单证仔细审阅核对,在确认无误后准其申报;其次是对现场装卸种牛的停机坪和场地进行确认,现场拉起警示线防止闲杂人员进入种牛装卸场地,在飞机到达前对装卸场地和运输车辆进行多次预防性卫生处理等。

  据了解,此次运达的种牛是从澳大利亚进口,年龄都为1岁左右的青年奶牛,品种为荷斯坦奶牛403头和娟姗奶牛31头,前者颜色为黑白相间而后者是深浅不一的褐色,两种奶牛在产奶的生产性能上各有特色,荷斯坦奶牛产奶量高而娟姗奶牛则能产香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