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黄光裕另起炉灶推国美体育 5年要开上百门店

2011年01月20日 14:0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8日,国美控股投资集团总裁黄秀虹对外宣布,2009年成立的国美体育连锁品牌国美锐动正式更名为国美体育,未来5年,国美体育计划开设不同业态的上百家门店。 为了实现该目标,黄秀虹称,国美控股投资集团已经准备了数亿元资金,支持该零售板块的发展。国美体育目前在北京拥有两家门店。 此前,黄秀虹称,“国美将成为消费者购物的综合零售品牌,国美体育是该计划中的重要一环。”一知情人士称,一个月之前该发展计划,已经获得黄光裕首肯。在国美体育的股权结构中,担任国美控股投资集团总裁的黄秀虹持股80%,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持股20%,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国美体育总经理李岩表示,经营策略仍在摸索之中,目前主要依赖经销和代销两种方式与体育品牌商合作,通过买卖价差来盈利。他认为,店铺收支平衡的时间将不会超过两年。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