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建工中标迪士尼6.35亿工程建设

2011年01月20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记者 潘索菲 摄  

  中新社上海1月20日电 (郑莹莹 章华平)上海建工集团20日向媒体发布消息称,该集团已中标由上海申迪建设有限公司发包的6.35亿元人民币迪士尼项目工程。

  上海建工集团是沪上龙头建设企业之一,参与了世界第一条高速磁浮列车商业营运线、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世博会场馆等大批沪上重大工程的建设。

  此次中标承担的上海迪士尼项目,位于上海浦东川沙新镇川沙A-1地块,实施区域约3.9平方公里,包括占地面积约1.68平方公里的场地形成工程,以及3.9平方公里实施区域以内的种植土堆放区域的清表内容等,预计工期546天。

  据悉,针对上海典型的软土地基特点,上海建工已成立以工程院院士领衔的技术专家顾问团队,从技术方案的制订到实施,提供全程技术支撑,并将在施工过程中邀请具有丰富岩土工程经验的专家进行评审与咨绚,在示范区工程基础上不断深化与完善施工方案。

  上海迪士尼预计2015年正式开园,初期游客年接待人次预计在730万人左右。“十二五”期间,上海将推进迪士尼项目建设,并借机建设世界级的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