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赌王”家产争夺又起风波 律师重申继续起诉

2011年02月01日 11: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家产争夺风波仍没完没了,声称代表他的外籍律师高国骏今天傍晚公开近日跟何鸿燊见面的录像片段。何鸿燊在片段中表示,被逼签署一些文件,感到“被抢劫”,重申继续向法院起诉的法律行动,逼使二、三房谈判,显示何鸿燊清晰表达财产分配的意愿。

  今天傍晚,高国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近日(包括25日、26日和30日)跟何鸿燊讨论Lanceford股权转让事件以及确认采取法律行动的录像片段。录像片段是在何鸿燊位于香港浅水湾大宅的饭厅里进行的,何鸿燊在片段中以英文跟律师对话,思路清晰,很清楚高国骏的提问,并能以明确的语言回答,希望财产公平分配给四房人。何鸿燊以英文笑着说,高国骏在两天内就将事情“弄得那么大”,高国骏则回答道,会在账单上反映实情。

  何鸿燊在首段录像片段中表示,被逼在一份文件上签字,感到“被抢劫”,想把事件搞大,希望采取法律行动,逼使二、三房跟他谈判。在第二段片段中,何鸿燊指出,上星期三在三太大宅读出把财产分配给二、三房的声明,是在压力下就范,感到不快。他点名指出,二房的Pansy同Daisy,即何超琼与何超凤,曾经表示愿意更正,但并无采取实质行动,对她们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有人曾经承诺会全数归还股份。

  在上周日上午拍摄的片段中,何鸿燊指示高国骏继续代表他,继续向法院起诉,逼令二、三房交还Lanceford的股权,以换取不再起诉。而对于三房拒绝出席会议讨论平分财产感到非常失望。

  高国骏表示,何鸿燊的确签署了终止起诉的文件,但是他昨天见何鸿燊时,仍获对方指示有关起诉继续,因为终止起诉并非其意愿。

  另外,今天,何鸿燊在二房女儿何超凤陪同下离开二太大宅,中午抵达养和医院。坐着轮椅的何鸿燊由工作人员送入医院,一脸倦容,并没有回答记者提问。(记者 刘秋伟)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