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珠海九洲口岸春节增开往返香港航班

2011年02月02日 0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2月1日电 (冒韪 李少源)珠海九洲口岸水上客运部门定于3日(正月初一)至7日(正月初五)增开往返香港航班24班次,入境14班次,出境10班次。春节七天假期航班总数达到276班次。

  九边洲检站提醒旅客,水上客运部门还会根据客流情况适当增开航班,敬请关注口岸相关公告。

  据九洲边检站介绍,兔年春节期间,到内地旅游、探亲、访友的香港旅客将占到总客流量的70%左右。受内地CPI指数上涨等因素影响,赴港旅游的内地旅客数量也较往年有所增加。预计4日(正月初二)、5日(正月初三)为入境客流高峰期,出境高峰期将出现在6日(正月初四)下午,九洲边检站建议旅客根据客流情况错峰出行。

  春节“黄金周”将为九洲口岸带来2011年第一轮出入境客流高峰。九洲边检站已制定相应预案,开足所有验证通道,增派台外咨询岗位,确保通关顺畅。九洲边检站同时提醒旅客,出行前请仔细核查证件是否仍在有效期内,以免行程受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