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13批次内衣抽检不合格 杉杉红豆等知名品牌下架

2011年02月10日 08: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津市工商局发布了保暖内衣、针织内衣质量监测公告,抽检的60个批次保暖内衣、针织内衣中,13个批次内衣因为产品质量不合格,被工商部门责令下架停止销售。这些下架的内衣产品中不乏圣大保罗、杉杉、红豆等知名品牌。

  据介绍,此次工商部门在流通领域对标称江苏、浙江、广东、湖北、山东、辽宁、福建、北京、天津、上海这10个省、直辖市的60家企业生产经销的60个批次保暖内衣、针织内衣商品开展质量监测。抽检结果发现内衣成分标识问题突出,其中12个批次纤维含量指标不合格,4个批次耐摩擦色牢度指标不合格,其中有的产品有两项、甚至三项指标不合格,共计13个批次的内衣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其中,商标为圣大保罗的一款“貂绒型+羊毛不倒绒保暖内衣”,经过检测发现面料和里料纤维含量都不合格;而红豆集团生产的一款“羊毛棉相思棉型保暖女套”色牢度和纤维含量均不合格;上海杉杉针织内衣公司出品的一款提花休闲保暖套纤维含量不合格。

  对本次监测发现的质量不合格保暖内衣、针织内衣,天津市工商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并依照法律、法规实施处罚。

  同时,要求全市经营者,对质量不合格的保暖内衣、针织内衣,一律停止销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