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苏春季旅游市场有望出现“超长”旺季

2011年02月10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2月10日电 (记者 孙翔鸣)记者今日从江苏省旅游局了解到,今年的春节黄金周期间全省13个省辖市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1091.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3.2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1.6%与24.2%。江苏省旅游局有关人士预计,从2月中旬开始一直到6月中旬,全省各地的旅游市场将持续保持旺季态势,江苏春季旅游市场有望出现“超长”旺季。

  据江苏省旅游局提供的信息显示,散客旅游是假期旅游的主流。随着假日旅游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举家旅游、自驾旅游、自助旅游等方式的散客规模逐渐壮大。

  江苏省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说,今年江苏旅游的春潮来势很猛,主要原因是近几年全省经济和社会高速发展,居民收入显著增加,城乡建设成效明显。再加上今年春节时间较往年后延,以及气温偏暖,晴好天气增多等原因,居民外出旅游的热情异常高涨。加上全省春季将推出40多个主要旅游节庆活动,苏州、南京等地的一批春季旅游节庆活动已经渐次拉开序幕,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又近在眼前,今年江苏春季旅游市场“超长”旺季的出现并无悬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