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情人节上海玫瑰价格翻番仍受宠 销量上涨超5倍

2011年02月14日 15:35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月14日,情人节的浪漫情谊洒满申城,红玫瑰、郁金香、蓝色妖姬、小熊玩偶到处可见。多家花店玫瑰售价普遍比平时上涨一倍,比往年情人节期间也涨价约30%,但仍旧销售火爆。

  上海市一家鲜花预定网站负责人王小姐告诉记者,“虽然现在价格上涨了,但是从前两天开始,我们的红玫瑰需求就开始大增了,比平时的销量增长最少有5倍的增长。”

  而记者在位于茂名北路上某花店门口看到,店铺内不到十平米的地方已摆不下接踵而至的订单鲜花,店家将各式花束摆满了沿街过道,不少情侣赶在上班前,忙里偷闲来到花店,为自己心爱的另一半送上一束玫瑰。

  花店老板施先生表示,“昨夜今晨,店内外送的情人节花束已达200多,今年情人节鲜花的销路比去年要好很多。今天玫瑰售价10-12元/支,蓝色、粉色、白色妖姬不单卖,郁金香已经卖完了,只能预定。”

  而在浦东博山路上有着多年鲜花销售经验的黄小姐称,“今年新推的玫瑰品种,绿色、紫色、粉色妖姬的销售情况不如传统红玫瑰。玫瑰、郁金香仍是情人节主打鲜花品种,价格也相对适中,而例如绿色、粉色妖姬,价格较贵,鲜花保鲜期也较短。”(记者 陶力)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