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山西节后航空客流持续走高 机票价格将再度上扬

2011年02月15日 16:24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日从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了解到,春节长假结束至今,太原机场旅客发送量持续走高,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近两日,随着学生返校客流高峰来临,机场将迎来又一轮客流集中期,大部分航线票价折扣减少。

  太原机场工作人员介绍,2月9日至13日,太原机场出港旅客45997人次,出港航班411架次,日均出港旅客9199人次,出港航班82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6.3%和25.7%。尤其是2月13日,日出港旅客破万人次,客流呈现持续走高态势。“春节长假后,探亲和商务客流仍然比较多,因此航空客运仍持续高涨。”这5天中,由于流控、天气原因以及公司计划等原因造成约30%的航班延误。

  未来几天,学生返校客流高峰将会来临,很多航线上座率将进一步走高。记者从太原市内各航空公司售票处以及代售点了解到,预订正月十五前后机票的旅客特别多,太原至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青岛、西安等地的机票价格持续走高,2月17日左右大部分线路机票会达到8折以上,部分线路会发售全价票,旅客出行需及早预订。 (记者 张勇 通讯员 白玉)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专题:春运2011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