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老人有10万闲钱如何打理

2011年02月17日 16:21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问:老人有10万元闲钱,该如何打理?存银行遇到加息时有没有自动加利息的品种。

  答:建议可以购买金盛稳添金分红型两全保险,5年满期保证给付112.5%保费的保险金额,并且享受累计5次红利派放,按累积利率年复利累积生息,额外增送2倍公共交通意外险。

  问:本人月收入1万元左右,老婆全职太太。有房两套,一套刚买的,还没有装修,有贷款50万元,10年还。两边父母身体状况一般,刚买的这套就是想将来把父母接上来住,家有存款50万元。我有一份意外保险,老婆那边有医疗保险。请问该如何合理规划?

  答:除去每月基本的生活开支和还贷剩余资金建议可参加基金定投计划,每月投资,长期积累。对于定投品种可选择长期表现较好的华夏优势,嘉实增长等等。鉴于房子还未装修50万存款可以做一个资产配置:30万选择星级较高的明星基金产品长期持有,余下资金可以投资我行推出的稳得利产品,风险小且相对收益较高。另外建议为家庭经济支柱再投入适当的保险。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