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截至2009年底央企投资设立境外单位共5901户

2011年02月25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走出去”的中央企业越来越多。截至2009年底,中央企业在境外和港澳地区投资设立的境外单位共有5901户,其中境外子企业4860户,境外机构1041个。

  中央企业在海外投资贸易活动中,模范遵守所在国法律,尊重所在国习俗,保护当地的环境,维护当地员工权益,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些企业还积极加强国际交流,争取话语权,努力扩大国际影响。中央企业在国际业务中模范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美誉度,树立了负责任的良好形象,对树立我国政府负责任的大国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