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绿食品总裁助理:食品安全是一直秉持的理念

2011年03月25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绿食品总裁助理:食品安全是一直秉持的理念
    中绿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晓峰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独家采访。作者:赵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3月25日电(财经频道 闻育旻 王槊)中绿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晓峰今天在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独家采访时表示,食品安全是中绿食品集团一直秉持的理念。

  王晓峰是在四川成都参加2011年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时接受中新网财经频道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中国市场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经济能力都在大幅度提升,消费者对健康和营养的追求已不一样,以前讲求大鱼大肉,现在讲求粗粮的概念。

  王晓峰总裁助理还说,食品安全是中绿食品集团一直秉承的理念,该集团从农产品的种植开始,就关注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序都有质量保证。

  王晓峰还补充说,中绿能非常有效地遵守国家乃至国际的标准,其很多工厂都有日本认证、美国FDA认证、乃至全球GAP种植基地认证。“我们一直都在非常关心食品安全,相信今后也会做得更好。”

  中绿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从创立之初就朝着绿色食品的方向在走,我们想把概念和理念带给全球的消费者,我们所有产品出来的背后都有庞大的基地,都是我们基地生产出来的绿色食品,消费者也认可。王晓峰透露,中绿食品集团在此次糖酒会上五天销售额已经突破1个亿。

  中绿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1998年创立的,前期主要以农产品的种植、研发和销售为主,产品以生鲜蔬菜为主,200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后,开始农业产业化的大规模扩张,到目前为止,在全国有14家分公司,销售网点已经布局到全国,部分产品远销海外。(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