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10只艺术品股票现相反走势 投资客甩卖文交所账号

2011年03月30日 07:3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几乎是一夜之间,天津文交所吧已然变身为“文交所账号转让吧”。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发现,几天前还主要探讨文交所动向的天津文交所吧,昨天已大变模样。贴吧从上到下,遍布文交所账号的租借、转让信息,这也使得该贴吧不得不发布公告,提醒投资者警惕各种交易类信息诈骗行为。

  最近几天,在媒体的一片质疑声中,天津文交所“艺术品股票”乱象被越来越多的公众所关注。尽管文交所从未公开表态,但第三批艺术品不再采用份额制“打新”,并暂停新开账户的举动,令很多投资者意识到这个并不规范的市场可能会很“短命”。

  从昨天开始,大批投资者在天津文交所吧里发布文交所账号转让信息。北京晨报记者初步统计,几乎每10条帖子中,就有8至9条为转让、租借帖。文交所账号的所有者几乎遍及全国,北京、上海、重庆、安徽、湖北、湖南、江苏……就连福建、广西都有账号出租。有网友不理解,为什么贴吧中全是租借文交所账户的帖子?有“粉丝”立即回答:“还用说吗?文交所要完了!都不准备买了,手里账户都无用了。”还有网友愤怒地表示,这里越来越乌烟瘴气了,版主应该删除卖账号和租账号的帖子。

  昨天,文交所上市的10只“艺术品股票”出现截然相反的走势。第一批上市的两个品种微幅下跌,第二批上市的8个品种则继续保持1%的全线涨停。北京地区一位两周前刚刚拿到文交所账号的投资者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还没来得及申购“艺术品股票”呢,文交所就被一片炮轰,自己不敢参与二级市场投资,所以这个账户算是白开了,谁愿意用的话他也愿意转让。

  (记者 王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