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专访老板电器少帅:从名牌产品上探索营销方向

2011年04月26日 09:13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个人持有老板电器100万股股票,是老板电器实际控股人任建华唯一的儿子,在老板电器任职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年薪32.82万元……从上市公司的公开资料中,投资者可以轻易地发现,任富佳,这个1983年出生的年轻人正在逐渐成长为老板电器未来的掌舵人。

  老板电器未来将如何发展,必将和他产生无限大的关联。

  从名牌产品上探索营销方向

  ——本报记者专访老板电器少帅任富佳

  戴D&G眼镜

  用LV皮带的年轻人

  4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杭州临平的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此行的目的,就是专访浙商二代中的明星——老板电器“少帅”任富佳。

  记者进入厂区时,正值公司休息时间,办公楼显得很安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任富佳的办公室。很自然地开始了接下来的聊天。

  任富佳,精干的年轻人,微微有些显瘦。不过,D&G的黑边眼镜,把他装扮得非常精神,而腰上的LV皮带则显示出他追求完美的个性。

  “来了就随便些,想问什么就问什么,我知无不言。如果有关于上市公司的问题不方便透露,我们的董秘会把关……”任一边对记者说,一边给记者介绍了公司的董秘、副总裁王刚。

  第一次见面,隐隐中,任富佳给记者一种大气、开放的感觉,而开放之余还有谨慎。

  任富佳告诉记者,父亲经营的老板电器有32年的历史,比他的年纪还大。从小,他就和家族企业息息相关。放学回家,会带同学到厂里玩;暑假休息,会折腾厂里废弃的小机电;而现在,他肩负着这个企业的未来……

  为了给任富佳更多的锻炼机会,读高三的时候,父亲就把他一个人送到了澳大利亚,在商科大学学习国际贸易。“5年的时间,我认真读完了大学的课程,拿到了学位。说实话,我那时读书并不是很投入;相反,我更加喜欢汽车、军事之类的东西,此外还花费了很多时间通过当地的先进条件学习新的知识。当时,我在澳大利亚使用Google搜索引擎查询学习资料,但国内的很多同龄人才刚刚开始使用百度搜索MP3;当时,国外把厨房装修和卫浴装修统一到了一起,但国内的厨房电器很多只在卖场里面销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