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免提醒海南免税店无代购

2011年05月03日 09:12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免集团)市场部总监郝文刚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免集团三亚免税店并未经营任何形式的网络代购业务,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相信任何以免税代购的名义推销代购业务的中介和个人。

  据郝文刚介绍,离岛免税政策在4月20日试运营之后,一些购物网站上出现了以“海南免税代购”等为名的网店,并且称“本店商品全部来源于三亚免税店,真正的专柜正品,假一罚万”。针对这种情况,郝文刚表示,在免税店购物必须经过店内选购付款、免税店根据旅客离岛时间运送货物、旅客在机场隔离区提货并乘机携运离岛等流程,中免集团并不提供任何形式的网络代购业务,希望消费者注意分辨真伪,保证财产安全。

  针对有媒体建议免税店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商品价格,开通提前付款功能,开展B2C(Business-to-Consumer“商家对客户”的缩写)业务,以缓解店内顾客过于集中的问题,郝文刚表示会考虑这个建议,但根据海南离岛旅客购物免税政策规定,享受该政策的顾客必须持有离岛航班机票。这也意味着,在现行政策条件下,三亚免税店尚无法开展B2C网络销售业务。新华社 记者夏冠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