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外引进非万能 零售业态营销模式急需本土创新

2011年05月12日 10: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我国零售企业的业态基本都是引进国外成型的业态模式,以大型综合超市、百货店、专业店、便利店居多,而真正源发于中国本土的零售业态模式较少。近日,由朱德基金会等单位发起、广州历藏文化交流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执行的中国(城市)公益文化惠民工程开创了零售业态全新营销模式。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这必将打破现有传统超市的市场格局,引发新的市场革命。

  据悉,广州历藏文化交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香港)中国惠民工程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民介绍,惠民工程启动于2009年5月,主要由三大板块构成:一是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00家以上的、营业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大型超市;二是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000家以上的区域配送中心;三是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万家以上的社区配送网点。(记者童芬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