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宋鸿兵微博号召“晒白银” 建议买实物银抗风险

2011年05月13日 14:1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银卫士”宋鸿兵在微博上发起一项调查,请持有白银实物1公斤以上网民将家中的白银通过微博“晒”出来,由此观察“藏银于民”趋势和动向。

  自2009年起,《货币战争》的作者宋鸿兵就开始在各种场合坚定唱多白银,他认为白银价格被严重低估,多种因素的拉动将使其价格上涨4倍。

  银价从去年8月份出现补涨走势,且投资迎来爆发期。截至2011年4月底,白银年内暴涨70%。随着白银走上31年来的高点后暴跌开始了,随后短短一周内,暴跌了25%以上。

  宋鸿兵近日表示,仍坚定地看好白银,并转而倡导实物白银投资。他建议,“不要用炒股票的心态来投资白银,不要去玩杠杆,不要有一夜暴富的心态。最可靠的做法就是买了白银实物放起来,然后把这事彻底忘掉。3年后再看价格,必赚!” 网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