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市民再曝力美健无理“吞卡” 不交钱就扣钱

2011年05月13日 15:4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羊城晚报》连续报道了力美健《会员守则》涉嫌霸王条款的事件,省工商局对此极为重视。与此同时,多名消费者致电《羊城晚报》,反映了在力美健消费过程中遭遇的各种问题。曾就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梁小姐告诉记者,两年前在力美健天河北会所缴费入会,后却惨遭“吞卡”,俱乐部的跑步机 ,她是一次都没用过。

  2009年6月23日,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与力美健天龙 时尚健身 公司签订合约,为108位员工每人办理了一张“广州通用金卡”,价格是2000元。作为其中一名参与该健身计划的员工,梁小姐表示:“当时2000元是自己掏腰包给的。由于会计师职业的特点,经常需要出差 ,所以在合同里已经约定,‘在工作繁忙或出差在外超过3个月的,可以申请免费停卡一次。’”两周后,因为出差,梁小姐办理了停卡,并按要求把会员卡先交还给力美健的徐主任。2010年初,当她致电力 美健要求重新开会员卡的时候,负责跟进的徐主任已经离职了,其会员卡也随之丢失。

  随后,梁小姐找到了徐主任的上司刘经理,得到的回复却是:“只能停卡三个月,要重新开卡要再交钱。”

  据梁小姐所说,经过几个月的拉锯战,刘经理表示:“重新开卡可以,不交钱也可以,但是停卡只能停三个月,那就是开卡时间要算在2010年9月。”对此,梁小姐表示气愤:“当时已经是2011年2月了,如果开卡时间算在2010年9月,我岂不是白白损失了几个月?”

  记者从梁小姐发来的合约复印件上看到,合作细节第2条写明:根据贵公司员工工作的实际情况,在工作繁忙或出差在外超过3个月的,可以申请免费停卡一次。从该条款上看,丝毫没有只能停卡三个月的含义。

  记者找到了力美健总经理黄先生,他表示停卡后重新开卡都是不用收钱的。此外,如果合约规定在工作繁忙或出差在外超过3个月的,可以申请免费停卡一次的话,那么梁小姐应该可以按照约定在停卡后的任何时间重新开卡,不受只能停卡3个月的制约。

  谭超、陈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