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太子奶二度重整 6月1日公开竞标

2011年05月20日 08:3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太子奶破产重整又有新进展,昨日,太子奶破产重整管理人方发布《太子奶株洲三公司破产重整项目第二轮招商公告》,公告称将于6月1日在株洲就太子奶重整项目公开竞标。

  资产多为土地房屋

  公告披露,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太子奶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太子奶集团供销有限公司重整项目开展第二轮招商工作。太子奶株洲三公司资产主要包括:土地约53万平方米、房屋约23.7万平方米、机器设备3338台(套)、商标422个、专利27项。

  公告要求,参与本项目竞标须缴纳保证金人民币5000万元整,保证金须在本月31日24∶00前支付至管理人指定账户。

  欠债约20多亿

  重整项目联系人李志坚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有一部分人打电话来了解情况,但具体人数不便透露。

  太子奶核心资产托管方高科奶业新闻发言人王琳去年6月底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介绍,有关债务问题很复杂,粗略计算太子奶欠下的债有20多亿元。

  ■ 链接

  太子奶重组

  2009年初,株洲市成立高科奶业经营有限公司,以租赁形式托管深陷资金危机的太子奶集团。但随后双方交恶,去年7月,太子奶原掌门人李途纯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批捕。

  去年7月,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太子奶进入破产重整程序。今年1月18日,太子奶重整召开了第一次招商推介会。

  李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