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欧元昨日延续低点反弹 欧元走势仍将偏弱

2011年05月20日 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欧元亚洲盘初时间小升,延续从近七周低点反弹的态势;美元兑日元升至三周以来的高位。因隔夜美联储公布的4月会议记录引发了关于升息时点或早于先前预期的猜测,带动美国公债收益率(殖利率)回升。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记录显示,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存在通胀上升风险,而且大多数官员认为,当需要收紧政策时,应先升息再出售资产。该消息提振了美债收益率。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王辉表示,图形显示,美元指数在76一线受阻,该位置阻力较大,美元要继续上攻,还需要基本面的配合。比如后续在消息面上需要出现希腊问题进一步恶化、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大幅向好等予以支撑。

  欧元兑美元周四在1.4240附近窄幅盘整,延续从周一所触及的近七周低位1.4048处的反弹走势。尽管大宗商品价格在经历数周的下滑后企稳,有助于提振欧元,但由于希腊债务危机的因素,预计欧元走势仍将脆弱。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从图形上看,欧元后市料将受制于1.4260,更强阻力位在1.4296,希腊债务危机令欧元后市很难突破该水准。(记者高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