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河北藁城国道收费站成摆设 市民不满收费员无奈

2011年05月20日 09: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307国道河北藁城收费站,每天上演着令驾驶员和收费员都倍感滑稽的一幕:大小车辆经过收费站时减速,但并不停车缴费,收费员的胳膊在收费亭外垂着,保安员也极少降下拦车杆拦车收费。驾驶员们“闯关”成功后会心一笑,收费员看着不留下一分买路钱的汽车远去无奈地摇头。当地驾驶员戏称,该收费站已沦为有人值守的“减速带”。

  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一位村民解释说:“收费站设置位置不合理,距离藁城城区太近,只有几公里。市民们去石家庄,先要缴费,十分不方便。”一位妇女反问道:“在你家门口弄个收钱的栅栏,你愿意吗?”为此,收费站与藁城市民纠纷不断。

  评:“最无奈的收费站”是该考虑一下存在的必要性了。如果该收,就严格执法,加强管理;如果不该收,索性彻底拆除,岂不皆大欢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