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复星八千万欧元收购希腊时尚品牌9.5%股权

2011年05月20日 09:4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最大的民营投资集团之一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昨日正式与希腊著名时尚产品集团Folli Follie(FF)签署协议。复星将以8458.8万欧元的价格收购FF集团9.5%的股权,从而成为其最大的战略投资者之一。

  据悉,复星连同其相关联企业将以每股13.3欧元的价格,收购FF定向增发的636万股普通股。复星主要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部分资金来自于复星的资产管理业务。复星借此将可全力支持FF的长期发展战略。按照相关协议,复星在此次增资扩股之后,将向FF董事会指派一名董事。Koutsolioutsos家族为FF集团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7%。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表示,FF所推崇的“消费得起的奢侈品”概念非常符合中国消费升级需求。复星将发挥自身的中国优势,帮助Folli Follie快速对接中国的内需市场、资本市场,在开店速度、品牌维护与推广、多种业态在中国的扩张、高端客户群开拓等方面加速Folli Follie发展。

  FF集团董事长Dimitris Koutsolioutsos称,“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将使双方获益,进一步加强FF在华商业布局,也帮助复星集团进入欧洲市场。”

  据悉,FF品牌和Links of London品牌在中国销售门店已经超过100家。

  FF集团是希腊雅典交易所上市公司,也是全球著名的时尚品牌,触角遍及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多个销售网点,全球员工超过5900人。Folli Follie集团的时尚品牌业务涉及时尚产业的多产业链,包括产品设计、生产、批发、零售等环节。去年该公司营业额约为9.89亿欧元,净利润约为8500万欧元。

  李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