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新疆鄯善“沙漠休闲城市”吸引资本眼球

2011年05月20日 10: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鄯善正在以“国际沙漠休闲城市”的定位吸引海内外投资者的关注。

  在日前于北京举办的新疆鄯善打造“国际沙漠休闲城市”主题高层恳谈会上,来自国家旅游局的领导及业界知名的专家智囊,就鄯善建设“国际沙漠休闲城市”项目展开了深度对话和研讨。嘉宾们迸发思维火花,巅峰论道献策,共同探讨如何实现鄯善“国际沙漠休闲城市”的高效落实,如何更快获得机构投资者青睐,通过资本运作实现其快速发展之道。

  今年以来,鄯善政府不断加大对旅游业的投资力度,广泛吸引民间资本,滋养和繁荣了鄯善旅游业的发展。其打造“楼兰王城”休闲旅游区的举动更是引发了投资商的广泛关注,特别是鄯善县委书记赵文泉提“飘逸楼兰”的形象口号和打造“国际沙漠休闲城市”的全新理念,其创新与独特影响深远。赵文泉表示,要让“国际沙漠休闲城市”战略成为鄯善富民强县的有力驱动,使鄯善成为“丝绸之路”旅游休闲的典型代表,让更多的人来这里感受西域文化,体验独特的沙漠休闲和财富梦想。(记者朱艳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