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疑被高价餐取代 麦当劳称16元儿童乐园餐未停售

2011年06月03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有消息称,6月1日国际儿童节麦当劳餐厅却停售开心乐园餐,以更高价格的新套餐取而代之。对此,麦当劳中国昨天发表声明称,16元起的开心乐园餐并未停售。

  昨天一位网友在微博称,儿童节当天去麦当劳吃开心乐园餐装嫩,发现开心乐园餐统一调价为45元和67元,送一特小号HelloKitty,当时服务员解释,是为了六一儿童节才特意停售原版开心餐。对此,有家长质疑麦当劳在趁火打“节”。

  不过麦当劳中国公司昨天给记者发来声明称:自5月26日起,麦当劳特别推出了一款45元的“儿童节套餐”在餐厅售卖,套餐包括麦乐鸡(4块)、玉米杯(小)、麦旋风奥利奥风味、汽水(小)以及儿童节HelloKitty玩具。在此期间,16元起的开心乐园餐并未停售。

  据了解,麦当劳原来16元起的乐园餐分三种,为汉堡餐、吉士汉堡餐、麦乐鸡餐分别配上小薯条和小可乐,与新推的45元餐完全不同。

  对于67元套餐的问题,麦当劳中国区有关负责人兰先生则表示,儿童节当天,考虑到很多家长带孩子一起就餐,因此北京地区餐厅在45元套餐基础上,再加一个麦辣鸡腿堡套餐,共计67元,以方便家庭就餐。(记者胡笑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