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粮农组织:全球高粮价将持续到明年

2011年06月08日 08:4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7日发布的《粮食展望》报告称,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和2012年,农产品价格可能会普遍走高和动荡。价格持续强劲的原因是库存急剧缩减,而大部分作物的总产量增幅有限。

  报告指出,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决定主要作物状况的关键时期。尽管俄罗斯联邦和乌克兰等国的前景令人鼓舞,但是不同地区雨水过多或过少的天气状况可能会影响欧洲和北美的玉米和小麦产量。

  需求方面,粮农组织认为,对谷物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因此即使2011年的谷物产量达到创纪录的水平,预计也只能勉强满足消费需求。在油籽市场,2011/2012年度的供应量可能无法满足对食用油和豆粕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意味着全球库存将进一步减少。  (白田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