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桑乐金:发挥创业精神 科技养生走出创新路

2011年06月10日 08:28 来源:新华报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任何品牌若想打开行业市场,必要的创新性和前瞻性不可或缺。正如桑乐金创业一样,在多年的发展之路中力求突破,充分发挥桑乐金创业精神,以品牌战略意识开拓海内外市场,走出了一条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之路。

  桑乐金创业创新拓宽市场面

  桑乐金创业以桑拿养生产品为例,从艰难举步到年产量二十多万台套,并远销海外市场,桑乐金创业十六年的变革和发展中,坚持让消费者把桑拿房搬回家,轻松享受健康生活的理念。此举最值得学习的地方,无疑是一个企业的创新意识。

  1995年桑乐金创业之初,便以丰富大众健康生活,享受家居健康养生的理念自主研发设计出便携式桑拿产品。到2002年,又引进研发出远红外桑拿设备,开始扩宽海外市场。2007年,企业成功实施战略转型,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端的服务意识迅速走在行业前列,短短几年便辐射全国。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桑乐金创业十多年的科技发展之路,之所以能够较顺利的走到现在,于企业的品牌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战略意识分不开。在有效规避市场风险的同时,获取的是货真价实的经济效益。

  桑乐金创业产品品质赢人心

  另一角度分析,桑乐金创业在产品特性上也由科技来引导。在桑乐金创业初期,人们对桑拿养生的主观意识还很模糊,而且桑拿设备的使用局限性很大,也正是由于企业依托科技求发展,在设计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桑乐金成功研制出家用便携式桑拿产品,开创了轻松享受居家养生的先河。

  行业人士指出,桑乐金创业在多年的演变中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的空间效果、外观形象、内部材质中都有创新性突破,多年积累的市场经验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如今,当很多人在家中便能享受桑乐金桑拿产品的安全、便捷、健康的养生之道时,也预示了一个改善民众身体健康的品牌有了更大的市场空间。桑乐金创业提倡的居家享受科技养生的乐趣和健康,这是人类生活之根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