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宏盟集团组建大中华区业务机构 加强传播服务

2011年06月18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宏盟集团组建大中华区业务机构加强传播服务
杜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全球主要广告与市场服务企业之一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MC) 新近组建了宏盟集团大中华区业务机构,管理总部位于北京。

  成立专门的大中华区业务机构以支持宏盟集团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迅速扩张的业务,集团大中华区40多家公司在30个不同地区的130多个城市为客户提供服务。

  宏盟集团首席执行官庄任(John Wren)表示:“成立大中华区业务机构,充分体现了宏盟集团对于该地区战略发展的重视程度,大中华区的客户始终保持着持续快速的扩张。”拥有30多年中国经验的资深管理人、被任命为宏盟集团副主席的杜孟先生 (Serge Dumont) 将领导这一全新的业务机构。

  1985年,杜孟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合资公关咨询公司,随后于1993年将公司出售给爱德曼国际公关公司(Edelman)之后,杜孟被任命为爱德曼公司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直至1998年离职。宏盟集团副主席兼宏盟集团亚太、印度、中东与非洲区首席执行官Tim Love先生表示:“我们非常幸运拥有杜孟先生这样经验丰富的职业人出任这一具有战略重要性的职位。我期待着与杜孟先生一道继续服务于我们的员工和客户。”

  杜孟表示,“近年来,宏盟集团大中华区的业务增长迅速,宏盟在中国的公司遍布各个市场及传播领域,它包括:

  广告、媒体购买与计划、公共关系、消费者关系管理、行销服务及其他专业传播等。专门设立大中华区业务架构将有助于我们帮助在华客户最大程度的把握全球营销和建立品牌的机会。”

  目前,宏盟集团旗下公司已经有4家建立了大中华区管理机构。

  庄任补充道:“宏盟集团正式和非正式的合作机制已经成为我们竞争差异的关键所在。其它的区别还在于宏盟集团对于人才、教育和数字媒体的投入,集团大中华区新的业务架构将进一步扩大这一投入。在不断关注数字媒体的并购之外,宏盟集团正在开展数字培训工作,以使我们的员工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因为这些科技进步正在重塑我们的行业。对员工的投入与我们加强数字媒体战略是一致的,这是我们大中华区业务增长的原因之一。”

  宏盟集团中国区和亚太地区旗下公司的创造性获得广泛的认可。最近行销杂志授予DDB新加坡公司年度最佳机构大奖。2010年底,宏盟集团旗下企业摘得Campaign亚太区大奖,包括三项地区年度网络奖。在大中国地区,DDB上海公司荣获年度创意公司奖,Tribal DDB上海赢得年度数字机构网络奖,PHD上海被授予年度媒体机构大奖。

  宏盟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市场和企业传播服务公司。旗下的网络机构和众多专业公司提供广告、战略媒体策划与购买、数字与互动营销、直效营销、促销、公共关系及其他专业传播服务,服务对象涵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家客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