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精品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在悉尼举行

2011年06月23日 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悉尼6月23日电 作为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年”交流项目之一,大型“中国精品文化旅游”推广活动近日在悉尼举行,以中国国家旅游局张西龙副司长为团长、由15个省市旅游局组成的中国旅游推介团,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段洁龙,澳大利亚旅游部代表及中资机构代表等出席。

  段洁龙总领事指出,中澳两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友好旅游合作。今年4月吉拉德总理访华期间,两国旅游主管部门签署了《关于加强旅游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拓宽了合作领域,夯实了合作基础,巩固了两国在旅游领域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本月初又在凯恩斯举办了中澳旅游高层论坛。相信随着两国外交、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交往的快速发展,两国人民旅游往来将呈现出更加令人乐观的局面,两国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也将迈上新的台阶。

  张西龙副司长介绍说,2011年中国旅游的主题是“中华文化游”,本次活动作为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年”交流项目之一,将向澳大利亚旅游界和普通民众展示“中国精品文化旅游”。中国既有悠久历史,又有独特的现代文化;中国的文化遗产遍布全国,崭新而有活力的城市比比皆是;中国的文化观光旅游拥有成熟产品,游客可寻找到最新体验。相信在中澳旅游部门和业界的共同努力下,中澳双向人员交流数量将不断增长。

  中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局、海南旅游局、新疆旅游局、中国旅行总社等代表还分别举行了图文并茂的旅游推介演示。据悉,以张西龙副司长为团长的中国旅游推介团还将赴墨尔本、新西兰等地举行推介宣传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