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戴妃生前晚礼服 拍出527万高价

2011年06月26日 10: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5日报道,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穿过的一件由著名设计师维克托-埃德尔斯坦设计的晚礼服长裙在加拿大多伦多拍出了80万加元(大约527万人民币)的高价。在1985年白宫举办的一次国宴上,戴安娜王妃曾经穿着这件深蓝色丝质天鹅绒露肩长裙与好莱坞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场景让人记忆犹新。

  在23日晚间所举行的拍卖之前,加拿大瓦丁顿拍卖行就已经估计该长裙的拍卖价将在80万-100万加元间。该公司的业务开发副总裁称,一起拍卖的共有14件礼服,拍卖记录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整理完毕。(信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