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租生活”让奢华不再遥远 促进循环消费

2011年06月28日 14: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租生活”让奢华不再是一场遥远的梦。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2011中国国际租赁产业博览会暨重庆租赁峰会昨天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闭幕。

  据介绍,租赁产业向人们提供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即“租生活”。人们购买商品主要是为了取得商品的所有权和使用权,而租赁则可以将商品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这种消费方式更符合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各类产品更新换代日新月异时代人们追求“求新”“求异”的消费心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循环消费。“买卖消费型”转变为“租赁消费型”,不仅能节约大量产品资源,还能节省更多的社会公共资源,形成一条绿色环保的消费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