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波音787首度亮相亚洲 八九月份正式交付全日空

2011年07月05日 09: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波音787首度亮相亚洲八九月份正式交付全日空
试飞飞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波音公司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天从波音公司获悉,在经历无数次的延迟交付以后,吊足世人胃口的波音梦想787飞机近日首度在亚洲亮相,开始与机组人员一起接受“岗前培训”,并将在不久后正式投入运营。

  昨天,波音方面宣布与全日空开始了一项为787飞机投入运营而进行的重要验证工作,并计划在八九月份向全日空交付首架787。波音方面透露,一架采用全日空涂装的ZA002号787试飞飞机已于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在东京羽田机场着陆,首次亮相亚洲。

  据波音方面介绍,在未来数天内,全日空飞行员将与波音工作人员共同驾驶787,在日本按照签派和飞行规则执飞航空公司的实际航线。全日空的机械师和地勤人员也将在模拟运营环境下获得该款飞机的运营经验。据了解,全日空共订购了55架787飞机。(记者任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