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首钢转让北京创投1000万股权

2011年07月19日 10: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了解到,北京首家创业投资公司北京高新技术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创投)1000万股股权,被首钢总公司挂牌转让,挂牌价为504.06万元。

  据了解,北京创投是北京第一家创业投资公司。1998年10月由原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和首钢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此次股权转让为首钢总公司所持的全部股权,首钢总公司要求意向受让人注册资本不低于2500万元,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据了解,2009年11月,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曾挂牌转让北京创投32.25%的股权。

  北京创投网站显示,目前公司有投资项目9个,包括深圳市奥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信贝斯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9个项目都未实现上市计划。

  记者张艳 实习记者张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