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乳业国标质疑不断 三元称奶质已达欧盟标准

2011年07月19日 15:2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头奶牛年产10吨奶,平均每天29公斤。昨天,首农集团宣布,北京三元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29个核心牧场2.5万头成母牛,2010年头年单产达到10278公斤,超过10吨,再次刷新我国奶牛单产纪录。同时,在公众对乳业标准的一片质疑声中,三元也宣告其牛奶质量标准远超国标,达到欧盟标准。

  “三元牛奶的品质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首农集团党委副书记、三元种业董事长范学珊介绍说,三元种业牛奶的平均乳脂率达到3.8%,乳蛋白率达到3.2%,细菌总数低于3万/ML,已经远远超过国家标准,达到欧盟标准。(记者杨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