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制造2012奥运会特许童装风靡海外

2011年07月20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7月20日电 (记者 孙贤迅)虽然2012年伦敦奥运会距今尚有时日,但中国制造的2012奥运会特许童装已经开始风靡海外。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日此间透露,由福州一家服装企业生产的二十多个品种的奥运特许童装类产品,年出口已达近千万件。

  奥运特许产品国际影响面广,儿童服装属于敏感商品,产品质量安全要求严格,国际市场对童装安全性关注度也很高。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强产品查验,对童装绳带安全、小附件拉力以及禁用偶氮染料等理化项目进行重点检测把关。

  福州凯帝服饰是2012伦敦奥运会特许童装生产企业,其承接了为2012伦敦奥运会生产二十多个品种的童装。

  为确保中国制造的奥运会特许童装质量安全,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结合产品及地域特点,针对输入国关注的重点安全质量问题,做好对企业的产品标准、法规的培训和欧盟通报案例的宣传预警。

  由于奥运会特许童装品质优良、安全性有保障,备受海外客商青睐,经常出现货柜在生产企业等货装箱的情况。为此,检验人员加班加点,提前介入,在严格把关的基础上,确保出货快速、便捷,满足国际市场需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