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合肥烟酒店进到百件假酒 公司称是业务员所为

2011年07月25日 15:15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进了一批白酒都是假酒,一开始顾客反映我还不相信,后来才发现酒确实是假的,到现在都没有解决,损失好几万啊。”昨日,市民任先生打来热线向本报求助。

  4万多元进了多件假酒

  任先生在市区经营一家烟酒店铺,他告诉记者,“我在年前和年后共进了两批某品牌白酒,第一批约80件,第二批约60件,这100多件酒共花费了44000余元。”

  今年5月份,一位顾客到任先生店里反映从这买的白酒是假的,“当时我还不相信,以为是故意找茬的,可没多久又有老客户来说这是假酒。”在多名顾客反映后,任先生重视起来。“目前,除了年前卖出的无法辨别酒的真假外,已经确定店里所剩的20多件酒和之前卖出的酒都是假的。”

  据了解,任先生这批酒是从该品牌销售公司合肥的代理处购买的。今年5月份,任先生便联系了合肥代理处,但目前对方并未给予妥善处理。“我向他们反映后,他们先只是说这是不可能的,后来公司来人过来化验了,酒的确是假的。”任先生提出要求“退回全部货款,并将客户买的酒全部收回”,该公司并不同意。

  销售公司称系业务员所为

  该品牌公司合肥代理处孙经理告诉记者:“这事我们已经交给合肥市公安机关处理了,他们现在正在取证认定是不是假酒,这事公司并不知情,这是我们的业务员所为,具体情况还不明确也不好多说。等认定结果出来,我们再做处理。”

  律师谢飞表示,从合同法来看,任先生可以凭借其与该品牌白酒公司的交易合同,依法索取赔偿。至于公司方面称假酒是业务员所为的解释,谢飞律师告诉记者,即使查证后证明假酒系公司业务员所为,但属于职权行为范畴,公司也一样需要承担赔偿责任。(成天宜 马文秀 胡娇 记者何芳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