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现场消毒工作已经开展

2011年07月25日 19: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综合温州市政府相关部门信息,截至今天中午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已造成38人遇难。最近的3具遇难者遗体是在现场发现的,但这并不是最后的遇难者数字。

  现在距离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40多个小时,连线浙江台记者钱丹丹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从事故现场了解到的信息?

  记者:今天我是从早上7点钟到下午2点一直都是在事故的现场,据我了解到的情况今天大约有两辆消防车十多名消防官兵进入到场内进行一个遇难者遗体的搜寻工作,在整个搜寻过程当中,消防也借助了一些挖掘的设备,挖开了一部分的列车残骸来入内进行细致的搜索和清理,但是截至目前,我在现场是没有发现有遗体被运送出来,同样也没有发现生还者,今天上午温州的卫生部门也是来到了现场开展一些消毒的工作,主要是对事故的残骸包括距离事故核心区大约200米范围内的农田建筑喷洒一个消毒剂,目前整个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但是什么时候现场能够完全清理完毕,残骸能够运走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